我会想你 - 吴宗宪
  • 当你脸上写着无可奈何的表情

  • 你是否感觉到我无能为力的伤心

  • 当泪水再也无法改变你的觉定

  • 一万个分手的理由我只能放弃

  • 但爱就这样浓烈的来决裂的去

  • 只能看你再人海中慢慢地流去

  • 让寂寞莫名占据这颗思念的心

  • 让理也理不清的缠绵随风而去

  •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想你

  • 黑夜来临时候我会想你

  • 我无法抗拒你的点点滴滴

  • 该怎样把你忘记

  •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想你

  • 黑夜来临时候我会想你

  • 我无法抗拒你的点点滴滴

  • 该怎样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
  • 当你脸上写着无可奈何的表情

  • 你是否感觉到我无能为力的伤心

  • 当泪水再也无法改变你的觉定

  • 一万个分手的理由我只能放弃

  • 但爱就这样浓烈的来决裂的去

  • 只能看你再人海中慢慢地流去

  • 让寂寞莫名占据这颗思念的心

  • 让理也理不清的缠绵随风而去

  •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想你

  • 黑夜来临时候我会想你

  • 我无法抗拒你的点点滴滴

  • 该怎样把你忘记

  •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想你

  • 黑夜来临时候我会想你

  • 我无法抗拒你的点点滴滴

  • 该怎样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
  •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想你

  • 黑夜来临时候我会想你

  • 我无法抗拒你的点点滴滴

  • 该怎样把你忘记

  •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想你

  • 黑夜来临时候我会想你

  • 我无法抗拒你的点点滴滴

  • 该怎样把你从记忆中抹去

评论
© 小明/Powered by LOFTER